拿到MIA member可以做什么?

4年多了,才申请MIA member。有人说,你现在是做tax的,为什么还要去拿MIA,更何况你有ACCA了。

原因很简单,因为我相信MIA这个平台可以为我个人发展及事业发展有很大的价值创造。虽然,我是税务人,可是不见得MIA及会计知识不重要。當然,身為會員的我們,又該如何為組織創造價值呢?

MIA代表的是马来西亚专业会计师的专业团体。拿个member虽然每年要多给membership fee, 不过它带来的专业形象是无价的。它让我无时注意自己的形象专业,我们代表的不仅仅是会计师,更是整个行业的形象,也提醒自己不要忘记专业操守。

tempsnip

数月前,原来才发现MIA推出了一个”MIA DIGITAL BLUEPRINT”, 亦即MIA数码大蓝图。点击阅读蓝图 。 有关注我的人,都知道这个人是很提倡结合科技与专业的会计师。虽然马来西亚结合会计与科技的活动及意识还不是很强 (相比外国),不过这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的确是个大机会,且相信会越来越好。

有兴趣成为MIA Member的朋友,可以浏览Application Link。第一次申请,需付费RM850哟。

 

 

 

 

Leave a comment